通知公告 更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财金学院 > 学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15金融与证券袁明君
2018-03-30 22:46:40   来源:   点击:    编辑:ruanxiaolong


 


  袁明君,女,汉族,安徽省六安人,19977月生,中共党员。20159月就读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金融与证券1502班,并担任班级团支书,在大二期间担任财税金融系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荣获2015级新生军训标兵,并连续两年综合测评班级排名第一;荣获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校级一等奖学金。安徽省“双创大赛”中获得校二等奖;积极参加校级活动,多次荣获“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
  大三实习期间,参与了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电话营销专员工作,实习一个多月后,回到家乡自主创业衣号服装工作室,工作主要以线上线下开展销售衣服,外加淘宝直播,有效的利用了新兴电子商务时代的便利。在此期间我还在不断学习各种营销模式和经营模式,不断提高自己能力。

上一篇: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下一篇:毕业生风采--15级金融管理与实务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