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具有必需的文化科学知识、应用型市场营销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具备现代营销理念、掌握本专业的现代市场营销理论知识和营销实践技能,面向快消品、农资、家电、IT、汽车、建材、地产等行业销售、管理与策划岗位,能够从事市场调研、产品销售、渠道管理、营销策划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市场营销基础、现代企业管理、营销心理学、市场调研、网络营销、商务谈判实务、商务礼仪、营销策划实务、现代推销技能训练、销售口才训练、广告理论与实务、商品知识、营销文案实务、人力资源管理、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分销渠道管理、新媒体营销等。

职业资格证书:营销策划师、助理营销师、高级营销师、助理营销师证等。

就业方向与协议单位:在各类企业从事销售员、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网络营销、推广经理、销售经理、营销经理、策划经理、渠道主管、区域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等等职业经理人及自主创业。安徽嘉日成集团、金农会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安徽丰乐农化有限公司、青岛海利尔有限公司、TCL集团、丰乐集团、志邦股份有限公司等。


企业跟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