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接力,情系母校。12月初,管理学院2009届商务管理专业杨健同学返校,参加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安徽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培训,管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特别邀约杨健校友进行了访谈活动。
  访谈中,杨健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光中的点点滴滴,和听众分享了他的学习、工作经历,现场座无虚席,洋溢着浓浓的感动和温情。杨健校友对亲自参加的建校劳动记忆犹新,回到母校时,杨健校友再次见到了凝聚着他们汗水的这片树林,“当年学校还组织同学们植树造林,并在教室前后种了几十棵树,当年的小树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了”,他说。访谈中,杨健校友还对在校大学生的学习进行了指导,建议他们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将知识学会,将理论用活。
  访谈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校友是学校靓丽的明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发展的魂和根。同学们也向学长表达了希望能常回家看看的想法,将这份真情实感带给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进一步增强大家爱校兴校的意识和责任感。(文:李轩眉 图:展嵘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