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E301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钱曼丽主持。
  会上,钱曼丽传达了学校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她强调,随着元旦、寒假临近,大学生电信诈骗呈现高发态势,防范电信诈骗不可放松,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持续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及时予以干预,防患于未然。针对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学生放假离校实施工作、假期疫情防控特别是离校前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以及留宿审批等具体事宜,钱曼丽做了详细说明。会议对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组织参与、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大学生入伍、青年大学习、大三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钱曼丽特别要求,各位辅导员要把工作做细、做实,注意过程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学院无忧。各位辅导员也就具体工作的实施方法进行讨论,明确了期末工作重点。(图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