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和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好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稳定学生情绪,增强战胜疫情信心,加强学生网格化教育管理,4月5日晚上20:00,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副院长钱曼丽,辅导员张经纬、吴玲、孔维东、石启芳、罗萍萍、童寅分别深入大一大二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在宿舍走访中,程家福院长对疫情期间学生们能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给予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适量运动,保持身心健康,有问题多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学校、老师一定会及时帮助解决,确保学生们在校期间安心学习和生活。
  钱曼丽副院长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没有懈怠学习和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表示鼓励,她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学习生活作息情况,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认真回答了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关心的问题,并叮嘱学生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常通风、勤消毒,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
  在学校全面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此次宿舍慰问走访,加强了学生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支持,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怀。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学习工作生活安全有序进行,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张经纬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