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相关要求,深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4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E301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钱曼丽主持。
  钱曼丽传达了近期学校辅导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要严格疫情期间的请假制度,加强晚间查寝、每日消杀,谨防外卖、快递传染疫情问题,要保证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防疫物资应发放到位。她要求大二辅导员每周至少要召开一次现场班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资格审查问题,要持续跟进,保留工作痕迹。对近期学院拟开展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团体操比赛等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家福对全体辅导员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辅导员是班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今后凡涉及班级工作的各类奖惩都将与辅导员年底工作绩效相挂钩,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树立服从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图文:李轩眉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