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20日,管理学院在直播学院智能实训室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初赛。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军、钱曼丽,教研室主任胡平、陈克锋,辅导员李轩眉、石启芳等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海选、班级比拼,共22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学院赛。比赛包括“PPT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总时长限定为十分钟以内。各选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了详细的规划,经过精彩的个人展示,评委们对选手赞赏有加,同时也选手的表现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专业指导。
  钱曼丽代表评委做了总结点评,她对参加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在大赛中不断历练打磨自己,同时她也指出选手们比赛中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图: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