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专创结合,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推动产学研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在创业大赛过程中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4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C座大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管理学院教师胡平、呼其艳、冉雪娅、陈风云、陈克锋老师、李静等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紧扣产业发展趋势和时代要求,面向全院征集创业项目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支参赛队伍参加初赛。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路演和答辩。参赛团队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军做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也就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据了解,初赛之后,各项目组还将参与学校策划书盲评,优胜组将代表管理学院参与下一阶段的比赛。(文:李轩眉 审核: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