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扬管理学院学子勇攀高峰,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的体育竞技热情。10月19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校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在操场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设有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接力赛、4×400米接力赛和三级跳等项目。比赛开始后,参与比赛的选手们首先进行热身拉伸,为安全比赛做足准备。比赛开始后,参赛的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书写青春。运动员们锻炼了自己的体魄,激扬了青春活力,展现了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管理学院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选拔,在发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交流沟通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本次运动会选拔赛圆满结束的同时,我院学子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弘扬拼搏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