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联系,充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示范力量,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线上专升本经验分享活动。本次受邀校友是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姐李玉莲,学院100余名拟参加专升本的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活动由院团总支书记李轩眉主持。
  李玉莲在校期间总体学业成绩优秀,2020年毕业后考取蚌埠工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管专业,本科毕业后进入合肥八一高中担任班主任工作。李玉莲从本专科生就业形势、报考志愿学校和专业的遴选、备考学习技巧、学习心态调整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既然确定了升本目标,就要搞好时间管理,做好学习计划,聚精会神,按部就班去落实,最终成功上岸就会水到渠成。
  本次学姐专升本经验分享会,让学弟学妹们对专升本考准备工作准备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优化了备考的学习技巧和方法,增强了大家成功上岸的决心与信心,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李轩眉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