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与全国高校媒体间的学习交流,实现高校资源和资讯的共享,提升我院宣传力度与广度。经过我院积极申请,由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审核,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正式成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会员媒体单位。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于2008年5月,在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发起成立,旨在与高校共建一个社会媒体与校园媒体的学习交流、合作发展平台,共建一个新闻资源的社会化整合机制,共建一个深化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有效参与社会实践的渠道。
  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服务广大学子老师的宗旨,其运营的合财管理青年之声致力于发布校园新闻动态,传播公益正能量,发挥新媒体效用。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李轩眉表示,“加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合财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进行全媒体探索的新的开始,我们将在保持优势与特色的基础上,汲取其他校媒的优点,推出更多新颖活泼、学生爱看的内容,我们也希望能够将合财管理青年之声打造成大学生记者更好的的发稿平台和业务锻炼平台。”  
  此次加入中国高校联盟并成为其会员媒体,必将对学院向外加强宣传展示、学习交流,对内强化沟通互动、凝心聚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营造良性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引导我院学子健康成长。(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