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学校第17届运动会,激发学生运动员参赛激情, 5月9日,管理学院在E210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程家福教授、校运动会裁判长张冉老师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李轩眉主持。
  张冉从赛前、赛中、赛后三个环节对运动会主要赛项相关准备、参赛规则等做了具体说明。他强调参赛运动员赛前要做好相应准备,多做体能训练;赛中要注意安全第一,比赛第二;赛后要注意休息放松。李轩眉代表团总支承诺将做好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理分工,精诚团结,切实保障运动会安全、井然有序进行。
  程家福做运动会总动员,他强调大家要倍加珍惜这次疫情后首次举办校运动会的难得机会,加紧赛前体能训练,争取好的比赛成绩,也要注意安全参赛、文明参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青年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合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参赛热情和士气,为校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与会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状态、高昂的斗志投入各项赛事工作中去,勇创赛项佳绩。(图文:李轩眉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