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强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团队凝聚力,提高学生骨干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协调能力,调动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与协作性,6月1日,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大一干事、各班级团干和学院2023年团员发展对象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风采展示、手舞足蹈、袋鼠跳、蒙眼摸人、链接加速”五个环节。在主持人饱含热情的致辞后,活动顺利开展。各小组成员在游戏中释放压力,在竞技中点燃斗志,通过共同协作大大增进了学生骨干之间的沟通交流,锻炼了团队间的友好互助能力,进一步形成了同学间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学习的和谐氛围。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管理学院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抱负和激情,有助于学生干部明确个人奋斗目标,提高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为学生骨干的导向性、辐射和示范带头作用奠定基础。(图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