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中午,商务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刘洁书记主持。
 
    按既定议程,所有拟发展的同学分别作了对党的认知和自身的认知的发言,并向组织汇报了本人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承诺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各培养人对拟发展的同学作了公正而客观的介绍以后,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同志进行现场的投票表决,邢政、于飞蟒、凌云凯、卢程、杨晓晗、孙宇阳六名发展对象经组织考核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刘洁书记祝贺大家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向新入党的全体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大家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是非分明,始终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希望新入党的同学要戒骄戒躁,在平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三是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要牢记党的使命,发挥个人的影响力,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进步,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文/蒋君  图/杨晓晗  审核/邓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