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来自商务系的10余位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毕业生代表回校参加“商务系毕业生座谈会”,共同庆祝学校建校十四周年。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校友会会长洪升峰同志出席,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启芳、团总支书记徐瑶洁参加。会议由商务系校友会副会长邓海生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宋涛回忆他在母校学习的种种经历,母校情结溢于言表。他建议系部应当多来校友会组织调研,多深入校友会基层,在这里可以听到对于学校发展最客观、最公正的评价与建议;陶东泽从商务系管理的的角度提出,要整合校友群体的力量,为学校教育、招生就业创造更多条件;李幸运建言系部多支持与校友会联动,全面提升系部品牌管理研究与实践工作。

  洪升峰听了校友们发言后,对校友为所做的贡献与努力表示感谢。学校的发展、商务系的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商务系今后也将进一步重视校友会的工作,多倾听校友心声,增强学生毕业以后与学校的情感纽带,充分发挥在校师生与广大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撰文/洪升峰 拍照/邓海生 彭树彦  编辑/邓海生 审核/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