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晚,商务系物流管理1601班的同学在E209教室举办了一场有意义的诚信主题班会。辅导员徐瑶洁老师以及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也加入到了班级活动当中,大家度过了这个愉快的夜晚。

  诚信,如同一轮明月普照大地,以它的清辉驱尽人间的阴影;诚信如一束玫瑰的芬芳,能打动有情人的心。无论时空如何变幻,都闪烁着诱人的光芒。

  副班长焦伟亮同学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期望,接下来各个代表上场抽取演讲顺序,活动就此开始。

  每个寝室推荐一名同学,上台演讲关于诚信的话题。七个寝室,七名同学陆续上场,场下辅导员及三位学长、学姐作为评委团,给其打分,学习委员和文艺委员统分。团支书在黑板上写下关于诚信的承诺,再由体育委员带领班上同学集体宣读承诺宣言。
  演讲成绩当晚揭晓,第一名,谐园533男生寝室,第二名,财园611女生寝室,财园607女生寝室和谐园523男生寝室分获第三名。辅导员徐瑶洁老师总结发言并召集全体获奖合影留恋。
 
  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深深地懂得了: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是我们做人处事之根,安身立命之本。做诚信之人,让我们携手共创诚信班级!(撰文/商务系1601团支部唐义珍 拍照/徐瑶洁  编辑/邓海生  审核/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