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是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日子,商务系650名毕业生手捧崭新的毕业证,顺利毕业。
 
  27日下午,商务系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各专业共22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商务系主任陈源、副主任洪升峰、辅导员卞君锐和邓海生出席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夏宝芹在百忙之中莅临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由商务系主任陈源主持。
 
  陈源主任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他们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从平凡的岗位做起,创造不平凡的人生。卞君锐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她肯定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离别的不舍之情,祝福各位同学前程似锦。
 
  22名优秀毕业生全都找到了理想的工作,他们有的已经是公司的部门主管,有的自主创业;他们围绕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对母校的真切期盼作了发言,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商务系原学生会主席邢政已经是杭州简约电子商务公司的部门主管,他讲述了自己从客服到部门主管的成长历程,深情地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宝贵经历。商务经纪与代理1401班陈启益同学自主创业,注册了餐饮服务公司,正在筹划第三家餐饮连锁店,目前运营状况良好;他说,能有今天的小小成绩,非常感谢老师的关照。在陈主任的提议下,2017届商务系校友会正式成立,共有各专业13名同学当选为校友会成员,电子商务1401班邢政同学当选为会长,商务经纪与代理1401班陈启益同学当选为副会长。
 
  学院副夏宝芹作总结发言,她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不怕困难,敢于挑战;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因为合财是你们永远的快乐老家。”(撰文/邓海生 摄像/笪荷婷 程思佳 编辑/邓海生 审核/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