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108召开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敏主持。参会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宝芹。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敏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其他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陈、杨、周”案以及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近年来身边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夏宝芹高度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她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在认识到自身问题和不足的同时,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当下学生群体发生很大变化的情况下,党员同志更要深入学生中去,真正了解学生,研究课程,让课程与学生建立更好的联系。
  最后,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党员干部要主动履责,全力担责,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开展;要注重统筹兼顾,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图文/李轩眉 审核/洪升峰 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