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商务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张冉冉、武晧伟、许自强、徐海洋、季月月、张琳、王云飞、王琴、刘芳等九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石启芳同志主持。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支部大会主持人宣布大会的主要议题和程序。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的情况,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对九位同志的主要亲属和社会关系的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九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对组织忠诚,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思想作风正派,学习刻苦,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已经达到党员标准。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张冉冉等九位同志的入党申请。


  支部书记陈源同志指出,商务系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张冉冉等同志是商务系2016级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也是2016级学生中的第一批党员,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非常出色。希望几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后在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同时,商务系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图文/李轩眉  审核/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