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下午,商务系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商务系党支部书记陈源主持会议,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汲取鲁炜案、“陈、杨、周”案、徽商集团窝案以及近年来省属企业发生的腐败案件的教训,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支部书记陈源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带头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着重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主题,谈学习心得体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陈源作总结,他指出商务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在任何阶段都要常抓不懈,商务系党员老师在工作岗位上更要以身作则,永葆廉洁自律观念,切实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强的担当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商务系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