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商务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商务系党支部书记钱曼丽主持会议。
  钱曼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意义。钱曼丽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全体教职工要发奋学习、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坚持立德树人、实践育人,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在科研路上奋勇向前,坚守三尺讲台,用心培养学生,在传授学生知识的同时,与思政工作同向同行,引导学生成长,帮助学生学习,鼓励学生奋斗,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