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商务系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E301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曼丽主持。
  党支部书记钱曼丽通报了支部班子的检视问题,详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支部党员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党员们从具体事例入手,相互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出了批评意见,批评意见实事求是、落细落小、以小见大,深入透彻,“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夏宝芹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对商务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她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认真对照,自我批评具体深刻、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大家对党忠诚负责的政治觉悟、自我革命的勇气担当、抓好改进提升的高度自觉,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夏宝芹对商务系党支部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好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坚决杜绝“学”“做”两张皮,避免本位主义。三是要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用实践中的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
 
(供稿:芮飞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