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18日下午,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源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33号)的文件及学习强国平台上《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这篇文章。钱曼丽强调,作为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教学和管理的各个方面,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源传达了《关于征集第三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论文的通知》(校党【2020】3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党支部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陈源强调教师党员要结合所选课题将做好抗击疫情伟大实践融入工作,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中。
  陈源在总结中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执行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带头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推动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文:石启芳 审核: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