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使用学习强国的强国会议功能,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源主持。
  会上,陈源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方案》,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方案》总体要求、工作体系、近期重点举措及组织保障等内容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陈源对管理学院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如青春告白祖国、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给予了肯定。
  陈源在总结中指出,《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与会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陈源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所有教师要发挥好课程思政合力育时代新人的作用,把爱国主义教育更好的融入课堂教学中;二是辅导员要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及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尤其是要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三是所有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做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供稿:石启芳  审核: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