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钱曼丽主持,党员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秘书宣传督察组指派专人参会。
  大会分四个议程进行。会议第一项,由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传达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动员会和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布置会精神。强调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是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此次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会议第二项,钱曼丽传达学习《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学习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初步人选的条件、产生办法等具体要求。
  会议第三项,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石启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于换届选举工作,更要做到有章可循,学习相关规定也是加强党员理论素养的过程。
  会议第四项,民主推荐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全体党员根据候选人参考名单,进行充分考虑,认真填写,以无记名方式在推荐票上填写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之后由组织员石启芳回收推荐票,在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同志、党员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代表郭琼同志、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共同监督和见证下对回收上来的推荐票进行现场封存。
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推荐出党性强、作风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同志,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圆满完成了本次工作的任务。
  (图文: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