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在E301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张家栋等1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钱曼丽主持会议。
  支部大会主持人钱曼丽宣布大会的主要议题和程序。按照既定议程,18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


  组织委员石启芳向大会报告了18名发展对象的培训、政审、公示及预审等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张家栋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钱曼丽做了总结讲话,她对18名发展对象被党组织吸收表示祝贺,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同志要在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