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15日,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E301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钱曼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钱曼丽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在党建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查摆了相关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成效、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勤于钻研业务,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结合党员民主测评的结果,有5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余党员同志被评为“合格”。
  钱曼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奋力开创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文:石启芳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