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中午,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E座教学楼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讨论郭宇璇等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会议由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石启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按照既定议程,15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参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伊始,石启芳同志宣读了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会议流程。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接收郭宇璇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他们一致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坚守奋斗。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