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中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为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专题宣讲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党在安徽推动社会经济建设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开展学习。郭琼的讲解贴合青年的视角,以轻松活泼的宣讲氛围,带领与会学生党员系统地回顾了安徽在党史历程中的重要部分与新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她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创新理论的正确指引下,改革开放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只有把握住大势,抓住时机,奋发有为,才能更好前进;只有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才能更好地为建设“两个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图文: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