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钱曼丽主持。
  会上,钱曼丽副书记带领管理学院全部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的“十一个坚持”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钱曼丽要求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成员要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教职工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灵活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程家福院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宏观新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除了集中学习,所有党员还应加强日常自学,要明确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自身的综合业务能力,从而更好地达到教书育人的目的。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处理好个人、学院和学校整体利益之间的关系,要有大局观、有责任、有担当。(图:石启芳 文:吴玲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