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推进党员发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党员发展,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在E311党员活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主持,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员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钱曼丽副书记分别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依次进行: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表态。刘昌盛、李弘亮、许盈盈、陈薇4名发展对象依次围绕入党动机、学习工作表现、本人经历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踊跃发言,逐一讨论和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钱曼丽副书记代表党支部祝贺4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她希望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严于律己,加强自我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图文:王彩虹 审: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