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中午,管理学直属党支部在E30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张浩龙等15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钱曼丽主持,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大会。
  按既定议程,首先由申请转正预备党员张浩龙等同志逐一详细汇报预备期的本人工作学习等表现及思想认识,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和教育培养考察情况,提出是否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再次党支部组织委员石启芳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张浩龙等预备党员的审查意见,然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张浩龙等15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终支部书记钱曼丽宣读了同意张浩龙等15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张浩龙等15位同志纷纷做出了表态发言。
  最后,钱曼丽副书记祝贺大家正式转为中共党员,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大家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是非分明,始终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希望大家要戒骄戒躁,在平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三是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要牢记党的使命,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图文:王彩虹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