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师生积极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方式集中和分散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历史性盛会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后,师生们纷纷围绕二十大报告展开热议,钱书记要求我们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希望各位教师党员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在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图文:王彩虹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