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8日中午12:30在党员活动室E301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线上与线下答辩会,管理学院1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及教师党员代表王军、王彩虹、陈风云、李雨芊、童寅、李轩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石启芳同志主持。
  此次公开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对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的PPT答辩汇报,第二环节是答辩提问,评委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提问,答辩对象根据提问内容进行回答,评委结合答辩人的回答及思想认识等多方面点评。
  会上,10位党员发展对象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践行党章、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不足和改进等方面进行陈述,并针对评委随机抽取的题目进行作答,他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最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发展对象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她希望发展对象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图文:王彩虹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