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玉,女,汉族,1994年4月15日出生于安徽阜阳市,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商学院1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曾任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班级生活委员。现任商学院营销与策划专业助理辅导员一职。

    自2013年入学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乐观面对。以“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标准”的人生格言来鼓舞自己,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合财学子。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努力学习好各科专业成绩的同时,参加各种过级考试,并考取专业证书不断地提升个人标准要求自己。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深知只学好文化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生,必须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班级担任生活委员一职,关心同学日常工作,协助辅导员,并配合其他班干部共同服务班级;担任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及辅导员助理的工作,积极配合学院的指挥工作;应聘学院2015年毕业后流动站的助理辅导员选拔与应聘工作,并与2015年9月成功入职,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换,关注学生动态,深入学生群体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此期间也获得了领导与老师的认可,并通过老师与同学的帮助,自己不懈努力下获得以下奖励:
 

    2014—2015年度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
    2014—2015年度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2014—2015年度获得“校三等奖学金”;
    2015—2016年度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2015—2016年度获得“校二等奖学金”;

    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接近尾声,三年时间里收获了许多。感谢学院提供的机会,让我更加成熟;感谢老师的关怀,让我感到温暖:感谢朋友与同学们的支持,让我一路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