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东泽,男,出生于1992年11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商学院12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于2015年7月毕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商务系优秀校友。
 
  我父母是生意人,受其影响,我不喜欢“规矩”地上班拿固定工资为生,过着悠闲享受的生活。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13年5月参加了嘉日成投资集团安排的实习实训,第一次真正的跑市场,直到实训结束!2014年9月,在全峰快递合肥经开区三部站点工作,从快递员做起,2个月后做了承包区经理。深知快递市场内部恶性竞争,利润空间一再压缩。人生如此丰富,岂能用输赢一语概括,于是决然辞职。随后去往北京考察焖锅市场,学习了数月,大胆决定回合肥开一家焖锅店作为试点,从而向连锁方面发展,于2015年8月成立了一家黄记煌三汁焖锅餐厅,截至2016年2月,单店营业额累计已达70余万元。对我来说,只是个开始。
 
  创业,需要有胆识和魄力,更需要计划,万一成功了呢?只有一条路——放弃的路——不能选择,只有一条路——成长的路——不能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