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中午,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在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E301举行,管理学院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10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及教师党员代表梁永蓓、罗萍萍、李静、王敏、冉雪娅、石启芳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此次公开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对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的PPT答辩汇报,第二环节是答辩提问,评委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提问,答辩对象根据提问内容进行回答,评委结合答辩人的回答及思想认识等多方面点评。
  会上,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党章、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顺利通过了评委老师的答辩提问,他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最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发展对象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她希望发展对象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不仅是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有利于将理想信念坚定、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吸纳入党组织,确保了党员发展的质量,也使参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对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图文:石启芳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