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理事长、执行副校长高惊生率对外合作办主任程国财、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赴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研讨直播电商学院发展相关事宜。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全媒体运营中心总监袁卫东、副总监郑德扬,安徽广电农科传媒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董学举、市场销售部总监夏家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家勇主持。
  双方就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的发展前景、基本状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交流。直播电商学院自2021年6月共建以来,积极开展人才培养、职业培训、直播带货、品牌推广等活动,已取得一定成效。双方看好直播电商学院未来发展前景,同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尽早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高惊生强调,双方要坚持问题导向,本着互谅互让、互利共赢原则,对已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集体研讨,形成直播电商学院工作备忘录或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指导直播学院未来健康发展。
  郑德扬对高惊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省广电农业农村全媒体中心在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全媒体中心今后将为直播电商学院加大政府资源、媒体资源和优质客户资源引进力度,拓展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市场,完善农产品供应链,切实提高直播电商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图/文:黄蕊,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