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与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9月15日晚,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开学第一课在学校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曼丽主持。
  程家福院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新生的到来将为学院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魅力和激情,管理学院将会因为新血液的加盟而更加优秀、更加出彩。他还向2022级新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做到志存高远,不负韶华。第二,做到见贤思齐,从善如流。第三,做到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最后要感恩伟大的祖国,是她给我们带来了和谐与安宁,给我们带来了公平发展的环境和机遇。
  专业介绍由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等专业负责人主讲,各专业老师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职业成长及典型工作任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等。本次入学教育还特别开展了“优秀学长学姐有话说”单元,邀请高年级同学分享大学生活中的成长经历,鼓励新生不负韶华,努力把自己塑造成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图: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