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在C座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大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团总支书记李轩眉、辅导员罗萍萍、童寅等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文体部部长周梦婷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李轩眉致欢迎辞,她感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肯定了学生干部任期内做出的优异成绩,祝福他们的未来越来越精彩。同时也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勉励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创佳绩。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代表刘昌盛宣读管理学院关于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学生干部的任命名单。余家伟代表第三届主席团发言,他从思想教育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同学、队伍建设、成绩收获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一直关心、支持、指导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深切希望。王子健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发言,他对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与同学们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正确定位,明确宗旨,同时要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建立起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形象品牌,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为学院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随后,新老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进行了交接仪式。
  钱曼丽代表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致辞,她对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学生会要为广大学生服务,要干实事,希望大家在团支部的建设过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修养,为支部建设做出贡献。她强调,不管是新任命的学生干部,还是刚刚进入学生会的干事,相信大家都是为了变得更优秀才聚集于此。希望大家无论何时,都能坚持不忘初心,刻苦努力,为组织增光,为管理学院添彩。
  此次换届大会是对第三届学生干部成员的认可与表彰,更是对第四届学生干部成员的希冀与祝福。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与挑战,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以“团结,进取,创新”为宗旨,创建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越来越精彩,越来越辉煌。(图文: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