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中午,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E3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围绕“深学细悟中国式现代化”做宣讲报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主持。
  夏宝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出伟大号召,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夏宝芹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要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实际求真求实、探索创新,不断增强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努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宣讲中,夏宝芹运用具体生动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和深入解读。报告紧扣主题,视野宽阔、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教师们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基础。
  会后,夏宝芹与大家一起畅谈感想,交流心得。通过本次宣讲,夏宝芹勉励管理学院全体的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以及教学诊断与改革中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王彩虹 图:梁艳 编辑: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