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2月12日,管理学院在E3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程家福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钱曼丽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谋划上好开学第一课,在班级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电诈、日常管理等常态化工作;二要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就业率;三要营造好学院专升本升学氛围,鼓励更多学生提升学历。其后,院长程家福对学院2022年工作做了回顾与分析,对2023年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他提出,2023年,管理学院应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三教改革”、团队建设、教科研工作、实践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着力形成品牌专业群、优质课程模块,切实激发学生学习动机,提高教师团队工作效率、效益、效果、效能,加强实践教学规范监管力度,保障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安全、和谐。
  会议还就学院拟发布的教学管理新文件做了研讨,大家对新文件内容提出了有价值的修订意见和建议。(图文:李轩眉 编辑:李轩眉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