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组在E30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扩大会议。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程家福、赵微、冉雪娅,院党政联席会成员钱曼丽、王军和胡思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教授主持。
  程家福简要回顾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院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与不足,强调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紧紧围绕督教、督学、督管等方面展开。要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聚焦当前教学诊改工作目标任务,制定明确的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切实抓好集体教研、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考核等主要教学环节,切实持续改进教育教学质量。尤其是对新任教师和教学评价不佳教师要加强监督和指导,有效克服教学质量管理中的木桶短板效应。
  会议还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教学督导工作标准以及党政协同督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诸多共识,增强了督导合力。(图文:冉雪娅 编辑:李轩眉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