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榜样的典型事迹,2023年3月25日晚上8点,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们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全体党员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脑等多种方式进行了观看。
  本期节目推出了我国首位出舱活动的特级女航天员王亚平;24年不懈努力,做好乡村振兴“领头雁”王传喜;“七一”勋章获得者、大国工匠艾爱国;照亮山村孩子的求学路乡村教师张玉滚;敢追求肯奋斗就能实现梦想的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林占嬉;勇担使命、忠诚护卫“祖国心脏”的交警孟昆玉;扎根黄土五十载,医者仁心写大爱的医生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党员们围绕《榜样7》展开了热议,纷纷表示要将榜样作为先行的指路明灯,立足本职岗位,实干苦干巧干,为学校高质量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王彩虹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