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卜基鹏、章文静、孟雷和曹梦茹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2022年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安徽商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分赛场模式,在接到赛事通知后,管理学院联动校内各部门紧密合作,迅速搭建了比赛所需的软硬件环境。本赛项由管理学院胡平、呼其艳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整个备赛期间,两位教师通过仔细研读赛项规程,科学地为每位选手制定训练方案。四位选手经过一年的辛苦备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大赛,参赛学生得到自我展现的机会,在备战和参赛过程中提高了专业技能、增强了综合素质、全方面调动了学习积极性,从而实现自我价值。我校也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力争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图文:胡平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