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2022-2023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汪俊、余家伟、董嘉诚和鲁伟杰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表现优异,喜获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专业技能竞赛领域的权威赛事,旨在展示职业院校教学改革的新发展和新突破,深化三教改革,含金量极高。为了此项赛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指导教师们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刻苦训练。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的参赛模式进行,比赛分为三个模块,分别是1+X数字营销模块、营销策划方案模块和营销综合模拟模块。比赛项目多,任务重,对团队的要求较高,参赛师生共同克服困难,顺利的完成了此项参赛任务。
  省级技能大赛不仅是教师教育教学成果的体现,也是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在本次大赛后,师生将全面总结经验,力求下次再度突破,获得更好的成绩。(图文:王彩虹 审核: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