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新专业建设,调研校企合作办学经验,优化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模式,4月11日,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与商务学院院长朱佳文一行7人来我校直播电商学院调研交流。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对邮电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曼丽、王军和部分骨干专业老师参加了接待活动。
  程家福介绍了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的经营理念、发展战略、服务项目、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等方面总体情况;朱佳文介绍了大数据与商务学院的办学优势特色、新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在师资队伍结构、实训教学资源条件和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朱佳文一行参观了直播电商学院的网红长廊、农产品等8个直播间,观看了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践教学、专业建设、直播电商课程体系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协同发展,力争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直播电商和大数据商务人才(文:王军 审核:程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