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保持教育教学良好氛围,4月12日,管理学院在E301会议室召开“四个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钱曼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四个一”活动抓实抓好,积极构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新格局。钱曼丽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全体教师要守好师德师风的红线底线,抓好日常教育、抓好监督预警、抓好警示教育,努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展现教师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钱曼丽带领全体教职工做“四有好老师”宣誓,教职工们签订师德承诺书,重温对教育事业的初心,明确对教育事业的更高追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工作岗位,把誓词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践行“教师第一身份、教学第一工作、上课第一责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图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