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4月9日晚,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对外合作办主任程国财带队深入设计学院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生,设计学院院长马文霆、副院长马丽及相关辅导员陪同走访。

  许志才每到一间宿舍,都亲切询问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和合肥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要求,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校园平安。走访期间他不忘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的整洁和卫生,要多通风,勤洗手,佩戴口罩,做好健康监测,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
  特殊时期的学生宿舍走访,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设计学院学子的人文关怀和真情牵挂,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设计学院在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将在近期举办“封校不封心”首届羽毛球比赛,以及“扑捉烟火▪共赴春天”线上摄影活动。(图文:马丽 审核:马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