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上午9点,“吉祥三宝杯”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于线上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和安徽宜飞思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线上共邀请17支专项赛事承办方参会,我院作为“陶瓷产品设计”专项赛承办方应邀参会。

  “设计的思维引导产业变革”安徽工业设计产业联盟刘青主任讲,“自2014年以来,共举办了116场专项赛事,累计收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级行政区的参赛作品,超过4万件,大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逐年提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设计学院作为本届“陶瓷产品设计”专项赛承办方,由朱水江老师代表参会并进行了赛事解读,学院师生自发参会收听。

  产品设计”专项赛,是集产品设计、生产制作工艺和市场转化的专业综合赛事。线上朱水江老师就专项赛的组织情况、专项赛主题、作品提交形式、作品评审、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简短汇报。


   据悉本次专项赛从启动至今,已报名80余组,参赛作品设计已进入模型制作阶段,预计大部分作品会在6月中旬陆续邮寄到专项赛组委会。
  附: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陶瓷产品设计”专项赛交流QQ群:815961812

  (图文:朱水江 审核:马文霆)